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About 楓丹白露


話說2013年從教會的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畢業,當時為自己的教會服事及工作職業禱告,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,主帶領我經營白木耳露。


一天,走在路上漫步著,一邊向主尋求白木耳露品牌的名字,突然心中浮現出四個字「楓丹白露」,當時覺得這個名字好美,意境很好,我非常喜歡,後來才知這名原文意為「美麗的泉源」,感覺這名字更具深遠意義。

Images Events

「愛」是這品牌的精神元素,我們藉著用心手作的白木耳露,將一份愛和關懷,帶進我們的家庭


Our 品牌精神


楓丹白露為了提供給消費者安心又健康的飲品,所以堅持使用台灣栽種的白木耳,經過多方的尋覓和不斷的禱告,最後終於找到位在埔里的小農,以無毒無農藥法栽種的台灣白木耳,在一段親訪的過程中,小農很感動楓丹白露經營的理念和初衷,所以決定與楓丹白露配合,這真是給我們莫大的鼓勵和安慰。


「愛」是這品牌的精神元素,我們藉著用心手作的白木耳露,成為人與人之間互動的連結,將一份愛和關懷,帶進我們的家庭、社會中…不僅傳遞我們手中的感動,更是傳遞一份幸福的祝福!


楓丹白露的起初,是藉著樸實的行動單車,將我們手中的溫度,帶到人群的中間,在街坊巷弄中,常看到我們駐留的痕跡,很喜歡看到您們期待的眼神,每一句的「好好喝喔」,都是我們往前的動力!


楓丹白露,滴滴都珍貴,您喝過了嗎?是的…喝下的剎那,就是那一種感動,是幸福的手作~


現今,我們在花蓮壽豐鄉志學村(東華大學後門)設立了實體店面,不僅繼續提供白木耳露全省宅配的服務,還新增了手作早午餐的項目,歡迎大家來花蓮玩時,記得來看看我們呦~

Images Events
Share by: